2011年12月21日淡水+自來水

早上8:30開始化妝,在照型師的巧手下11點左右完成了第一個造型,
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上幸福小黃,出發去。

第一站 小白宮
家成&家敏.jpg  
家成超會說冷笑話的把家敏逗得哈哈大笑,完全忘記了緊張這回事。

第二站 滬尾砲台公園
家成&家敏-1.jpg  
在這玩起了新娘抱,家成很輕鬆的把家敏抱了起來,家成自誇的說
如果有觀眾的話他還會更賣力。

中場休息,我們跑去吃司機大哥介紹好吃的雞腿便當
IMG_01.jpg  
看那雞腿油油亮亮的新人吃得多開心ㄚ

第三站 自來水博物館

在巴洛克建築下拍出另一種唯美浪漫的風格
家成&家敏-2.jpg  
第四站 棚拍

家成&家敏-3.jpg  
家敏即使穿上白紗也是表現出活潑可愛的氣質

www.fionwed.com.tw

文章標籤

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14435_144290759009589_130950443676954_166797_132966816_n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11月26日婚紗照棚拍
這對新人很特別,洽談包套是由姊姊出面洽談,後來經過詳談後才了解原來男方是日本人,女方長期居住日本兩位工作非常繁忙。
新人特地請了3天假期回台灣拍攝婚紗照,第一天一下飛機十萬火急的趕到我們工作室挑禮服試婚紗((超辛苦的啦))
第二天新人一大早來到我們工作室化妝,經由造型師的巧手及新人的想法,完成了讓人驚艷的妝髮,新娘很高興一直對造型師說她很喜歡。
剛開始新人還有些放不開,不過經由攝影師的帶領及氣氛的營造下,新人整個就是玩開了,拍攝中途還發生了很多趣事及笑話。
PS: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,下次來台灣時記得來找我們喔!Y(^.^)Y
www.fionawed.com.tw

文章標籤

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6月...野柳拍攝

天氣一如往常的"熱",今天拍攝的兩位主角可辛苦了,頂著這酷熱的太陽我都暈了更別說穿著白婚紗及白西裝的兩位新人。
這熱門的觀光景點除了酷熱,在拍攝上有極大的挑戰度,那就是.......觀光客太多了,光是要找個好景點拍曬就困難重重。
不過在大家的努力下也是拍到不少美美的照片,今天就放一張最成功的照片,攝影師也特地準備了氣球來做100年紀念照,
果真大受好評還得到"北海岸婚紗攝影比賽"銀牌獎,咱家的攝影師還真是"猴腮雷"。

PS:祝福這對新人永遠記得這幸福的時刻 "相守到老"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fionawed.com.tw

文章標籤

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.jpg  

炙熱的7月份,可是今天天氣異常的舒服,有微微的海風吹向我們,我們真的很幸運!我們到時正好是大退潮,把沿岸的美景表現的一覽無遺,大夥都叫喊著<好美ㄚ>新人撩起厚重的裙襬,在新郎的攙扶下走在像獨木橋的岩石上,原本新娘臉上表現出一些惶恐,在新郎的保護下完全看不見她的害怕,在攝影師的幽默風趣的指導下,拍出了一系列很棒的作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ww.fionawed.com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章標籤

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