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435_144290759009589_130950443676954_166797_132966816_n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11月26日婚紗照棚拍
這對新人很特別,洽談包套是由姊姊出面洽談,後來經過詳談後才了解原來男方是日本人,女方長期居住日本兩位工作非常繁忙。
新人特地請了3天假期回台灣拍攝婚紗照,第一天一下飛機十萬火急的趕到我們工作室挑禮服試婚紗((超辛苦的啦))
第二天新人一大早來到我們工作室化妝,經由造型師的巧手及新人的想法,完成了讓人驚艷的妝髮,新娘很高興一直對造型師說她很喜歡。
剛開始新人還有些放不開,不過經由攝影師的帶領及氣氛的營造下,新人整個就是玩開了,拍攝中途還發生了很多趣事及笑話。
PS: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,下次來台灣時記得來找我們喔!Y(^.^)Y
www.fionawed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