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6月...野柳拍攝

天氣一如往常的"熱",今天拍攝的兩位主角可辛苦了,頂著這酷熱的太陽我都暈了更別說穿著白婚紗及白西裝的兩位新人。
這熱門的觀光景點除了酷熱,在拍攝上有極大的挑戰度,那就是.......觀光客太多了,光是要找個好景點拍曬就困難重重。
不過在大家的努力下也是拍到不少美美的照片,今天就放一張最成功的照片,攝影師也特地準備了氣球來做100年紀念照,
果真大受好評還得到"北海岸婚紗攝影比賽"銀牌獎,咱家的攝影師還真是"猴腮雷"。

PS:祝福這對新人永遠記得這幸福的時刻 "相守到老"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fionawed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